close

前2天,接到朋友女兒的〞麵包訂單〞,2個小朋友輪流告訴我,吃我麵包的感想!


我答應要做紅豆麵包和花生醬麵包,雖然以前都買現成的紅豆餡,這次想要自己煮看看,


所以昨天先照carol的方法,煮了紅豆餡,才發現其實還蠻容易做的呢!


今天上午有半天的空檔,就先來試做紅豆麵包!


趁著先生在家,幫忙我拍照記錄!



這雙剪麵糰的手,以前是在玩串珠哩!


從來沒想過,有一天我竟然會對做麵包有興趣!




完成後發,要進烤箱了!




我最喜歡看麵糰在烤箱裡,隨著溫度上升而膨脹、上色,慢慢地傳出香味,會有種成就感哩!麵糰膨脹起來後,變得胖胖的,很可愛,但是原先的剪刀痕都不明顯了!




這盤麵包個個長相不同,好像各有自己的性格似地! 挺有趣的,明明是一樣的剪法啊!





麵包出爐了,微甜的紅豆餡讓我很滿意,自己做麵包就是有這種好處,


可以調整口味,也不會吃進過多對身體有負擔的成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綻放晶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