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新港街、中正路口的台南虱目魚粥店!


偶然發現這家我很愛的魚粥店,是因為它離我們住的飯店很近,某次晚上逛街回飯店時經過,發現這家店才正開門在處理食材,第二天早上就捨棄飯店早餐跑來嚐嚐,沒想到讓我非常喜愛!從此一吃成主顧!


我們點了虱目魚和蚵仔粥,虱目魚粥裡是無刺的魚條,和幾顆蚵仔。客人點餐後,才會將魚條放在粥湯裡燙熟,所以粥的湯頭非常的鮮甜、甘美!而蚵仔粥也很好吃,湯裡滿滿都是鮮嫩的蚵,海鮮味比較重,好吃到第2天,我們帶著1根油條又去光臨了!   營業時間是從晚上8點~早上的10點左右!



燕銘書廊紅輪、黑輪 花蓮市節約街二號http://www.todaygo.com.tw/94836968/


這是我從小在民義國小唸書時的下課點心,印象裡是個老婆婆在賣的,沒到前陣子看到柯以柔介紹花蓮美食,才又找到它,薄片軟Q的口感+蒜頭醬油,那種鹹香滋味,是我童年很深的印象!




這也是網路上有名的麵店,店名是〞南華大陸麵店〞,我們從鯉魚潭回花蓮市區的路上經過,反正也傍晚5點多了,就進來吃吃看有名的〞煎麵〞!


我們點的是〞三鮮煎麵〞,煮熟的麵體再去油煎,吃起來香香脆脆的,有點像廣東炒麵或是煎餃底部的那種焦香味,配料也很好吃,不過吃到盤底的麵時,因為是油煎,所以口感是稍油了點,沒吃過的人可以來嚐嚐。


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,店裡的小菜櫥是紗窗式的,往上推移才能打開,很有小時候菜櫥的感覺。而小菜的種類也蠻多的,我點了涼拌的白蘿蔔絲和菜豆,味道都很清爽!


店名:大陸麵店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六段31號
電話:(03)852-6668
時間:10:00~20:00



************防曬好物,推薦介紹************



另外要特別介紹一下,由於先生常在夏日毒辣的太陽下工作,所以上網找到一家專門賣防曬衣服的商店〞UV100〞,裡面販售的防曬衣服都是經過國際級的檢驗,有95%以上的防曬功效,所以先生買了一件POLO衫,我買了一件連帽薄外套來試穿看看,沒想到效果很好!


所以這次旅遊出發前,我又添購了一件長褲和口罩,再加上自己的太陽眼鏡,將全身都保護起來!



這是我騎車時保護全身的模樣,雖然很好笑,不過認真告訴各位,效果真的比我想像的還要棒!即使是正午時刻在七星潭海灘邊玩了2小時,第2天又去鯉魚潭騎單車,只要是有防曬衣服遮蔽的地方,我一點都沒有曬傷或曬黑!


當天我身上有防曬口罩(輕薄透氣,讓鼻子不曬傷,呼吸順暢、不悶熱)、連帽外套(戴上帽子再戴安全帽,保護後頸不會曬傷,連手部都有特殊防曬設計)、防曬長褲(輕薄透氣,保護騎車時腿部不會曬傷)。所有的衣物都非常的吸濕排汗,材質很輕透。而且價格不貴,幾佰元就能買到,非常的價廉物美!


因為排汗效果很好,衣服穿了一天也沒有汗味。晚上洗濯後,吊掛在飯店洗手間(有抽風設備),第2天就乾了,又可以穿出去玩。


夏日炎炎,對抗紫外線已經是不分男女老幼,都要注重的事了。效果這麼好的防曬產品,一定要告訴大家,請大家多多在夏天保護自己的皮膚嘿!


別因為怕曬黑、曬傷,就放棄豔夏出遊的樂趣哦!


UV100健康服飾配件網站:http://www.uv100.com.tw/urspuv/item_cata.asp?cata_id=105365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綻放晶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