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在網路上認識Carol,是之前正在學習著使用麵包機,


因為有很多疑問都在網路上去尋找解答,所以搜尋到了Carol的部落格,


不論是我或者其他網友的留言詢問,她也都非常詳盡、無私地解答,分享她的經驗供我們參考!


而且我發現她不僅麵包做得好,連中、西式菜餚都做得很棒,照片中的食物看來真是美味極了,


我曾經照她的文章,做過幾道菜,真的很好吃哩!


非常恭喜 Carol出新書了~~〞烘焙新手必備的第一本書〞,內容一定是精采可期,


請大家多多支持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 



烘焙新手必備的第一本書


──106道超簡單零失敗的幸福甜點



我要將這本書分享給所有愛護我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在將
近4年來的日子一直不間斷的給予Carol支持鼓勵.因為你
們才有這本書的誕生.

從一個忙碌的上班族回歸到平凡的家庭主婦,這幾年的變
化讓我更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刻.每天在我的小廚房中打轉,
為心愛的家人製作可口的餐點,再將這些手做料理點心記
錄下來跟全世界各地的朋友分享.電腦前的我幾乎全年無
休對著螢幕敲敲打打,主婦生活快樂又充實.

在這本新書中總共包含了餅乾及蛋糕2大部份,除了部落格
中已經發表的部份作品,還增加了非常多全新風貌的甜點,
分類整理的也更加完善.希望可以成為對烘焙有興趣的朋
友書架上一本實用的工具書.




謝謝幸福文化的所有夥伴,她們細心加上耐心及專業來整
理書中超過3000張的步驟照片還有文字解說.在厚達370頁
的書本中,也有著我想傳遞給大家的幸福心情.


新書上架日期預定在8月6日,將這本書獻給我親愛的家人
及螢幕前一路陪伴我成長的你們.



    







◎新書相關活動

1.三大網路書店預購本書,就送新手烘焙必備的基本入門工具
   ──550套1組4支量匙(限量)

金石堂網路書店   已經開放預購

博客來網路書店   已經開放預購

誠品網路書店     (誠品預購時間確認會再公佈)



目前新書鋪貨,香港預計有商務書局、三聯書局與Pageone


新馬部分則在大眾書局與Kinokuniya(紀伊國屋)


新書到貨後會立即通知,讀者們可先至書店下單訂購。


至於其他海外的讀者們,真的非常抱歉!


博客來網路書店與誠品網路書店皆有接受海外訂單。


想購書的讀者們可多利用這兩家網路書店。




2.誠品台南安平店現場示範暨簽書會:
   2010年9月18日(六)下午3:00~4:00
3.誠品台北信義旗艦店Cooking Studio現場示範暨簽書會:
   2010年11月5日(五)下午3:30~5:00

   (其他地點時間確定會再公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綻放晶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