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月前,樓下鄰居先生送了我一小株辣椒,我把它隨手種在陽台一角,


看著它從小小一株逐漸長高,只負責澆水而己。


某天忽然發現它實在長得太高了,又瘦又長的,一直向三樓伸上去。


我不由得在想,它會不會長到三樓,去跟樓上的鄰居打招呼了?


不知道辣椒到底會長多高?什麼時候才會貢獻小辣椒給我煮?


問了鄰居先生,對我的問題,他的反應是哈哈大笑,建議我如果擔心就把它剪短一點。


剪短後還是日日澆水,沒怎麼注意它。


今早就發現它長出二顆小辣椒,覺得好有趣哦!趕快拍照下來,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轉成紅辣椒哩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綻放晶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