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本『創意手作館雜誌』是由心鮮文化出版社出版,今天(6/10)已在全省的7-11上市了。


這期手作雜誌的主題是串珠,裡面有我、allen、Fiona、Emily、Jennifer的作品。


 


而隨這本雜誌一起販售的DIY材料包,是由我負責設計、示範教學的,共有三種款式可供讀者選擇。


包含有甜美風的蝴蝶結公主手鍊、經典皇后戒指,以及充滿神聖意味的騎士十字架項鍊墜,


這個十字架也可改成手機吊飾,是男女皆適用的款式!(圖片在封面的右上方)


 


話說會設計出這三款材料包,其實是出版社給我的題目,


她們希望我設計的作品,是必須要能用相同的材料,製作出三種不同的款式,


供讀者三選一,選擇自己喜愛的款式DIY,進而引發學習串珠的興趣。


這個題目在材料的選擇上,雖然是種限制,但也刺激我去思考要如何運用固定的材料,


卻創造三種風格不同的作品,其實也是一次挺有趣的經驗哩!


 


這次的雜誌內容,我參與的部份頗多,除了介紹自己的三款作品、設計材料包及教學外,


還負責二個單元:『新手要學會的10大技巧』、『學串珠,我需要.........?~~初學者必看的10問10答』。

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7-11買,如果買不到的話,請多跑幾間看看嘿!


各大書局和博客來要等一個月後才會上架販售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綻放晶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