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柚子能北上來作教學,那怕是母親節,我當然要趕快把握機會囉!


有趣的是,上課的過程裡不斷聽到有人哀嚎,當然也包括我在內啦!


因為我們跟3m的鋁線,真的太不熟了。柚子就拿出快乾膠,幫助大家固定作品。


折到後來肚子也餓了、手指頭也痛了、耐性都快磨光時,


接到老公來接我的電話,我飛也似地趕緊跟老公回婆家吃飯。


幸好婆家的人都很捧場,那怕是半成品,他們也覺得很漂亮。


到了下午吃飽喝足了,在老公的〞大力協助〞下,終於全部完工啦!


我還在提把上多綁了小勾勾,拿來當我飾品的拍照道具,真是方便又漂亮哩!


其實啊!做到1/3時,我就赫然發現自己做錯一個地方,可是快乾膠已經粘上去啦!


我只好將錯就錯,繼續完成它。大家有發現,我哪裡做錯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綻放晶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