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12到內壢非銀不可,去上了一堂整天的流行飾品課程,


認識另一種飾品的製作方法,學習錫焊作品的技巧,覺得好有收穫!


尤其是拿到作品時,真的體會到草莓姐一直強調的〞質感〞!



左邊第一個是我的戒指作品!


我在花朵右邊焊上2排2顆鑽,左邊只焊上1顆鑽,戴在手上有〞求婚戒〞的感覺,


所以我將這只戒指取名為:「妳是我等待的花朵


 




做這件墜飾作品時,我一直在網格狀的錫片上擺了很多元素,但一直不滿意,


最後只在右下角放了朵花;做的時候好擔心她太簡單了,結果作品回來,


真的拿在手上時,反倒覺得她另有單純的美感,只要簡單加上一條黑色皮繩,


就是件很特別的項鍊了,取名為:「花開了


 



下午就開始做手環了,我將這片面積很大的葉片,在手環上尋找適合的焊接點,


為了不想做得太規矩,就把葉片擺成斜向左上的姿態,並在葉片下方焊上一顆鑽,


讓視線由右往左看時,發現有那顆閃亮的鑽,彷彿在人群之中,看到戀人般的眼神發亮,


是我最滿意的作品,非常適合情侶同時配戴,我將她取名為:「當我望向妳(你)






做到這只手環時,我已經累了,為了再多練習焊鑽的技巧,所以只簡單地放了2顆鑽,


將她取名為:「簡約時尚手環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真的覺得手作的世界,是那麼的有趣與多變化,走出原有的領域,接受更多的手作類型,


可以發現、欣賞到,別人創作的精采作品與構思,真是收穫滿滿又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綻放晶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