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五點多天色還昏暗,開車上班都還得開大燈.


在早晨13度的氣溫裡,突然發現前方有一台機車也開著車燈,待我靠近才發現是玉蟾園彭姐86歲的父親.


車上滿滿的水果,尤其是此時盛產豐收的華盛頓臍橙,阿公今年86歲了,身體還非常健康硬朗,每天在玉蟾園裡認真的栽種當季的水果,種了600株好幾年的臍橙,因為阿公用心努力栽種的成果,臍橙的年產量一年比一年多,品質好的沒話說,阿公是單純的鄉下人,也不是一般為了賣相而噴灑農藥,更不會為了增加甜度而施打制酸劑那些有的沒有的.


今年華盛頓臍橙品質依然非常好,就是因為有機再加上沒有制酸劑的加持,讓阿公的臍橙保有最天然的風味,不但汁多.香氣.甜度也夠,甜中略帶一丁點的微酸,吃得出華盛頓原本該有的滋味.


各位親愛的朋友,在這裡忍不住要幫阿公的忙,眼看阿公一大片600株品質超優的臍橙,因為豐收而掉滿地,阿公年紀那麼大了,沒有媒體行銷的通路,他老人家捨不得辛苦栽種的成果,每天一大早就起床採收,然後載到市場販售,池上是個小鄉下,人口畢竟有限,希望大家可以踴躍跟阿公購買.


彭姐常說:寒冷的清晨,全池上就屬我和阿公最認真,一大早五點多就出門,我發覺我比阿公幸福許多,因為阿公是騎機車,我至少可以因為開車而不必吹冷風,所以啦!真得很不捨阿公辛苦栽種的臍橙沒能銷售出去,大家盡力幫阿公推薦,早點讓臍橙可以順利採收完成.


我相信團結力量大,舉手之勞~可以讓更多的人吃到好吃的有機臍橙,也可以讓86歲的阿公不必在寒冷的清晨裡,要早起出門去推銷囉.


可以吃到高齡86歲的老人家所栽種的蔬果,相信那會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唷~


以下轉載彭姐妹妹小雪blog裡一段感人的話:


小雪的話:


爸爸今年已經高齡86歲了,本該是個含貽弄孫的年齡,但是爸卻越老越來勁,工作起來勁道比年輕人還猛,


總管區大概有8公頃之寬,內容有:華盛頓臍橙/鳳梨/木瓜/金瓜/冬瓜/各式香蕉/外加園區花花草草.....


範圍之廣,真讓我們晚輩望塵莫及


每次爸爸要拿他栽種的有機農品給我帶回家吃,總說:能吃到一個86歲老人親手栽種的東西,也是一種福氣.


對*沒錯,我是個有福氣的人,至今一直能在爸媽的臂彎取暖,享受幸福,


所以,大力推崇一定要品嘗到這福氣般的芬芳香甜的滋味


最重要的是爸媽的農耕方式是採自然*有機栽種(吃過的人都說讚)


一起來享福吧


心動了嗎?


幸福聯絡方式:


玉蟾園園址:東縣池上鄉錦園村新開園162號


玉蟾園網站:http://www.moon-toad.idv.tw/main.htm

TEL:(089)861063, (089)864999, 0919759059



 文章引用自:愛戀65℃手作土司坊


http://blog.xuite.net/shiow0314/shiow0314/2113268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綻放晶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