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前我參加一個讀書會,認識了髮型設計師薏琪,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!


從認識她以後就固定讓她設計髮型,一直到她去台中,見面的機會就少了!


最近她決定在關渡附近新開一間髮廊,我和朋友又多了一個聚會的地方。


我們的個性非常南轅北轍,她的想法時尚、前衛,是個思考呈現跳躍狀態的水瓶座女子,


常常把當時是乖乖牌(處女座)的我,弄得一坐進髮廊的椅子,就心驚膽跳,


不知剪完頭髮的我,會呈現何種風貌!


可是非常奇妙的,經過溝通後,她幫我剪出來的髮型,卻是人人都讚美;


也常常在聊天討論時,她讓我驚訝地發現,內在深層裡完全不同角度的自己。


 


她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,擁有極敏銳的觀察力,能在很短的時間裡,


找出每個人在外型的優點,並加以發揮,是個很有能力發掘客戶美感的髮型設計師,


妳也想發現不同的自己嗎?快預約一場讓自己美麗的約會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綻放晶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