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條項鍊做好很久了,終於想到一個適合它的名字〞綠滿枝頭〞!


某次坐捷運經過石牌附近,行進間車廂的高度比樹頂還高,


我看到樹上的葉片,開成一朵朵花的形狀,覺得美極了!


不由得讓我想起席慕蓉的詩:〞一顆開花的樹


如何讓我遇見你 


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


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


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


 


佛於是把我化作一顆樹 


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


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


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


 


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


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


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


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


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


是我凋零的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綻放晶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