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28上午到台中藝新材料行作小皇冠教學,
受到小老闆賴先生及賴媽媽熱情的招呼,真是倍感親切!
賴先生還送大家串珠書,連我都有一份呢!


超級認真的Fiona,要騎車半小時才能來藝新,讓我好感動!


碧玲頭上戴著媽媽做好的皇冠,手上還正在忙著她自己的呢!


若渝做好皇冠後,戴在她兒子的頭上,他還挺配合的哩!


大家圍過來看示範動作!


若渝和可愛的小朋友!


Fiona抽到第一款材料包,高興極了!


老闆娘抽到第三款材料包!
年輕漂亮的老闆娘除了早上做小皇冠,下午還做了二份材料包,
發現有點地方做錯了,就拆掉整個戒指重新做一次,
這點跟我很像哩!我也是超愛拆作品的人!


和Fiona、GINI合照!


下午的場次是做材料包,拍照時專心到只有我一個人在看鏡頭!


參加下午場次的朋友!


參加下午場次的朋友!



藝新賴經理跟詩詩〞嚕〞了半天,還承諾送她一個水晶吊飾,詩詩才肯戴著皇冠跟我們拍照!


這次很順利地辦完台中場的皇冠教學,首先要很感謝奶油的居中牽線,
也要謝謝藝新賴經理提供場地、推廣配合,以及提供我寶貴的建議,
讓這次的活動非常順利的完成,真是謝謝賴經理!


更要感謝在台中的好友jennifer,不但到車站接我,還陪我全程參與這次活動,
幫忙招呼上課的朋友、拍照紀錄,還讓我住在她家二天,免於舟車勞頓。
真是非常謝謝jennifer和她女兒詩詩的熱情款待

每回看到詩詩,就明顯感覺她又長高了,而且非常懂事貼心,
會闗心我有沒有帶盥洗用具,回台北的前一晚,還送我貼紙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綻放晶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