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eva坐高鐵到高雄,舉辦皇冠網聚教學!


高鐵坐起來,非常平穩舒適,我和eva聊天,好快就到高雄了!


雖然頭一回見面,但大家對eva和我都非常熱情,讓我們很感動哩!



看見沒?唯一的男士!


小朋友玩得好高興!



上課前專心看雜誌的teresa!


漂亮的vivian,頭上戴著松鼠媽的項鍊!


淑方和Emily聊得正開心!


低頭認真做皇冠的水心和曾英禎!


松鼠媽努力趴過來看示範動作!


小朋友手上拿著屋子現場做的汽球!


Emily和可愛的女兒,她今天玩得超開心哩!


吃飯時一直跑來叫我「阿姨!」



抽中獎品的曉芬!這次來參加的朋友裡,有二位名字同音(小芬及曉芬)。


結果〞曉芬〞抽中獎品時,〞小芬〞歡呼,eva趕快做更正,引起哄堂大笑!


盈盈瘦了,也剛去花蓮玩,還給我一顆麻糬吃呢!


我的中餐〞墨西哥崩霸海鮮雞柳飯〞,裝在大貝殼裡,份量超多又美味,


端上來時嚇了我一跳,可惜我雖然很餓,還是吃不完!

經過魔法氣球館門口,看到的嫦娥汽球,好可愛喔!趕快要求eva幫我拍張照片!



謝謝woman送我的巧克力,還未進口,就甜入心裡呢!


當場看到屋子折汽球,真厲害哩!謝謝屋子折汽球送給我們。


謝謝coco送的芝麻餅乾,包裝精美!另一包杏仁餅乾分享給eva!


謝謝這次參與教學的朋友們,讓我們有歡樂的回憶,希望下次有緣再聚會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綻放晶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