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到馬偕醫院去照胃鏡,從過年前到現在,我斷斷續續地在胃痛


因為兩年前照胃鏡的恐怖經驗,讓我對這次的胃痛,很下意識地希望忽略它,


常常〞催眠〞自己~~~~~~~~~我不痛、我不痛、我不痛,


怎奈前半個月實在胃痛得太跨張,只好下定決心看醫生去。


 


前天看了馬偕的醫生,醫生長得溫文儒雅、和藹可親,卻對我說出恐怖的話:「星期三照胃鏡!」


天哪~~~~~~~~~~~,雖然有心理準備,還是聽得我頭皮發麻,


想到胃痛不照胃鏡,實在也沒辦法看到確實的狀況,只好心一橫,乖乖照胃鏡去吧!


最慘的是,當我照完出來,外面等候的一群婆婆媽媽們,竟然全部都觀察我的表情,


還一直問我:「痛不痛?痛不痛?我看妳的表情,好像不會很痛對不對?」


我~~~~~~~~~~,我努力深呼吸,擠出了一絲笑容。


現在終於回到家,休息了一下,可以吃點軟的東西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綻放晶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