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中安便橋旁、新店溪左岸的陽光運動園區已經完工啟用了!


就在距離我家騎車5分鐘的路程而己,上週末去走走,感覺真是不錯!


陽光運動園區佔地二十公頃,是台北縣所打造的水岸運動園區,園區內設備非常多種,


有自行車道、沙灘排球場、直排輪競速場、四百公尺紅土跑道、生態雨水池、天空廣場、兒童遊戲區.......等,


假日時在餐飲休憩區,還有咖啡車供應飲料及輕食點心!


我覺得最特別的,是全國首創的人與自行車共用的洗手間,聽說每座造價七十萬呢!


還有貼心地為溜狗人士準備的狗便清潔袋!



停車場旁的花圃!



騎自行車的好地方!




路旁的花影,映在石頭上!




清楚的園區介紹!




路旁指標!


我最想念的紅土跑道,記憶中是國中、國小才有的!


這兩天我去那裡快走,走在跑道上可以感覺出腳下很有彈性,不像走在水泥地上那麼硬,


我走個幾圈,身上就熱起來了,微微發汗的感覺很舒服。




雨水生態池


直排輪競速場




狗便清潔袋


沙灘排球區


佔地二十公頃


非常適合全家出遊的地方!


貼心的人車共用景觀廁所,每座造價七十萬呢!


裡頭還有供應衛生紙和擦手紙巾,真的很方便哩!


真高興我又多了一個散步、騎單車的好去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綻放晶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