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過年後就買了二台小摺,假日有空時就去騎騎,讓我挺開心的。


想起從會騎腳踏車開始,這好像第一台真正屬於我的車哩!


老公怕我體力不好,把所有東西都掛在自己的車上,讓我輕鬆點!



別拍了啦!我已經等不及要去玩囉!



從中和騎往碧潭路上!



現在的自行車道都已經規劃得很好了,地面平整又寬闊,騎起來很舒適呢!



碧潭到了,天氣還不錯,風涼涼的,天空透出一點點陽光。



很多人都出來玩囉!



碧潭邊也規劃得比較整齊了!



快到端午節了,有隊伍在練習划龍舟!



騎累了,吃吃點心,聊聊天。輕輕鬆鬆的騎車,真開心啊!


回程時,我們從中安便橋回新店,路程更近哩!


騎回家後,覺得身心舒展,太棒了,以後又多個休閒的好方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綻放晶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