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看到YAHOO的今日話題──分享我的瘋狂事蹟


我也來分享屬於我和先生的瘋狂事蹟!


最近幾年的生活平順,若要說起最瘋狂的事情,


大概就屬7年前的蜜月旅行了………………!


結婚後第3天,我們就出發回花蓮,當時正是〞象神〞颱風侵台,


氣象報導說颱風會由台東往北,而我們的行程是由台北往花蓮、台東走,


這下可好了,我和先生討論了一下,


如果不搶在颱風來臨前,趕到花蓮的話,12天的蜜月行程就延遲了,


偏偏當天我睡得太晚,出門時已經10點多了,


兩個人硬硬頭皮就出發,先生發揮他的開車技術,


一路由台北、宜蘭、蘇花公路,硬是往花蓮開!


最最驚險的是,車子開進蘇花公路時,雖是下午三點多,


因為氣候的關係,天色已經轉暗了,


車燈照著路面,由山上滾落的小碎石不斷地掉下來,


我看了心裡很緊張,但又不想影響先生開車的心情,


於是兩個人都沒說話,車裡的氣氛非常凝結!


直到開出了蘇花公路,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,


窗外的傾盆大雨,連雨刷都來不及刷,


路面的積水已經看不到路中央的分隔線了,


感覺車子好像在水上滑行一般,我們好不容易開車進花蓮市,


投宿旅社後,回想起走在蘇花公路的心情,真是驚險啊!


婚後每當先生聊起這件事,開玩笑地問我要不要在颱風天再走一次蘇花?


哦~~~~~~~~~NO!


我的頭搖得像波浪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綻放晶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