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身體在抗議了!!


從2/20日開始,我的血壓每天都是160起跳,原本我還沒發現,也並不覺得有哪裡不舒服,


結果去做健康檢查時,血壓量出180,當場把2位護士小姐嚇了一大跳,一直叫我坐下來。


其實,都要怪我自己不對,我有家族遺傳性的高血壓,已經吃藥控制了好幾年,


去年夏天開始,我就偷懶沒吃藥了,也很久沒在量血壓,心想沒什麼不舒服的現象,


應該沒關係吧!哪知道最近才發現血壓飆得好高喔!


 


星期五的晚上,血壓飆升到200,先生趕快送我去急診,醫生緊急用藥,才強制把血壓降到140。


到了星期天晚上又飆到200,第2次掛急診時,連醫生、護士都認出我了。


第一次緊急用藥,血壓還是160,第二次只好讓我吃冠狀動脈鬆弛劑,


強迫血壓一定要降下來,可是那顆藥讓我的心臟很痛、很麻,全身都非常難受!


我一直用手捶胸口,痛到說不出話來。幸好20分鐘後,血壓終於降到140。


 


昨天去看了高血壓的門診,把我這幾天的血壓數據給主治醫師看,她看得頻頻搖頭,


趕快讓我去做了心電圖,幫我調整藥劑,今天的血壓終於正常些了。


也許是因為我自己太大意,很久沒吃藥;也許是這兩天感冒了,所以血壓不正常,


總之,我已經被先生唸到臭頭,差點就要下令,禁止我接近電腦,要我多休息!


唉!看來最近我還是乖一點吧!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,才能繼續玩串珠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綻放晶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