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因為朋友的女兒要當花童,託我做一個可愛的皇冠,




結果有人喜歡它,想買它的材料包!

 

可是……可是……,整個皇冠都是用銅線折出來的,

 

它的圖實在太難畫了,小羽和我討論的結果,

 

乾脆來辦個網聚教學,於是有了這樣的結論:

 

日期:7月8日(日)  時間:早上10:00~12:00

 

以教學為主,請報名的朋友準時到場呦!

 

地點:待確認(台北市中山區)

 

費用:a)材料費:150元

 

   b)場地費:視人數多寡而定(另行公布,約50~150元之間)

 

人數:不限(人數少一樣會教,人太多會分兩批,一批為15人,包含小孩)

 

所以要帶小朋友來的人,要註明呦!

 

須自備工具:斜口鉗、平口鉗、小碟子(裝材料用)

 

其他未盡事項,會另外再公佈呦!有興趣參加的朋友,請留言!

 

p.s.材料部份,我有準備4種不同的顏色(白色、水藍、粉紅、淺綠),

 

可供自由選擇,也可以先告訴我呦,我會先留下來!

 


第一批報名人數:15人(已額滿呦!)

 

綻放晶采、eva、sharon、必思果、helen、松鼠媽媽、端子、

vicky、jassi(暫訂2人)、優、小蝶、snow雪、小卿子(2人)

 

候補:小葉(2人)

 

 

目前第一批已額滿,我們開放登記第二批,

還是會選在星期日舉辦,日期確定後再公佈呦!

 

第二批報名人數:4人
綻放晶采

eva

默墨

星星小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綻放晶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