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買到這個戒指材料的過程,是一次很有趣的經驗。


朋友到日本玩,帶回來數種美麗的珠子。


一群人在等待全體集合,才好同時分買這些材料,


先到的人心情焦慮不已,圍著桌上數種材料虎視耽耽,


惟恐自己分不到心中想要的美麗珠子;


終於等到全員到齊,主持人開始拍案分發時,那場面可就精采了。


「我要5顆」、「我要10顆」、「我要8顆」…………


甚至有人會說:「剩下的,我全包了。」………………


氣氛之緊張,不下於蘇富比拍賣會。


終於塵埃落定,珠落各家後,大家才有空點個飲料來佐談,


這時話題就會落入另一個階段,


開始討論起手上的珠珠,適合做成戒指還是項鍊?


忽然又聽到有人說~~~


「喂……,我如果缺材料,可不可以看妳有沒有多的?」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綻放晶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