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參加樂活金工~~金工體驗課程的作品,老師和助教們上課非常認真,


大家都覺得過程很好玩,收穫滿滿哦!



第1堂─銀墜,本來我想將銀片,鋸出2朵花,焊在心形上,就可以取名〞心花朵朵〞,


可惜鋸出來的第2朵,並不滿意,所以只放上1朵,再加些銀珠,還挺可愛的!



第2堂─銀墜,做第2個墜子又是心形,大概是因為跟自己的名字有關吧!



第3堂-雙色戒指,這個戒指,是我覺得最不容易做的1堂課,鋸完我就肩膀僵硬啦!


我用電刻筆刻上英文名的〞S〞,刻了3個,只有這個勉強可看,另2個S都是發抖版!



雙色戒指可以分開來戴!



第4堂-銀墜,這是我最喜歡的一件,也是我覺得最過癮、好玩的一堂課!


因為要將銀片對折,用膠搥將它搥得扁扁的,再打開來就會有一條深深的摺痕,


我刻意將摺痕的位置,做得不對稱,再敲上凹痕,硫化後就不會太單調了,


這堂課大家的作品都非常特別,整間教室乒乒乓乓的敲擊聲,很適合發洩情緒哩!



第5堂-彩繪琺瑯





第5堂-彩繪琺瑯(第2件)試試單色的效果!




第6堂-珍珠戒指(做過雙色銀戒後,這個珍珠戒就超級簡單的啦!)


http://www.metal.com.tw/events/100701/class_schedu_s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綻放晶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